三月

打赏

陈情众人刷抖音21



视频在这!!! 


[

无心:“这就是金刚伏魔神通?”


无心师兄:“嗯,无心师弟。”]


魏无羡:“噗嗤~‘金刚伏魔神通’,这名字,还真通俗易懂呀!”


而众女修的注意力则在两个小团子身上:哇!!!!好可爱!!!!!😍😍😍



[无心:“只是这伏魔之心如此之重,与魔又有何异??”

无心师兄:“额?除魔卫道,本来不就是应该的吗?”]


蓝启仁听着无心的话,眉头便微微绉起,但也没说什么,听了无心师兄的话后才展开来。心里认同道:除魔卫道,本该如此。


其他人可就没有这么好的修养,姚不起怒声道:“这小童真是无礼,邪魔怎可以修士相提并能!”



其他人也附合道:“就是就是,邪魔外道人人得而诛之”

“这小子真是不知所谓"



他们还要继续讨论时,只见一道白光闪过,讨论的众人便发出了一声惨叫,他们的腹部丹田处出现了一个血窟窿,金丹已经被挖了。


平常沉默寡言的空间,这时用有些愤怒的语气说道:“有些人真是不知道什么叫做天高地厚,老子的白月光是你们能够侮辱的,再从你们这里听到一句不好的话,老子就弄死你们!!🙂🙂”(我超喜欢无心的!!!!)



空间里的众人都被吓到了,但出于实力无人敢出言反驳。毕竟那些修士,与他们又不熟,平时他们品行也不怎么样,没什么至交好友。






[

无心:“除魔,是杀尽烦恼之魔,要除的不是外魔,是心中之魔!”]



听到这句话,陈情众人都开始沉思起来。有些小人总任性,你不认同,也因空间不敢出言反驳。


蓝启仁第一次对自已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事情感到了一丝迷茫,心中之魔吗?


魏无羡也似有所感,心里想道:可不是吗?当初自己死,不就是被这些心中之魔所迫害。




[无心:“他们杀了我阿爹,我也要把他们都杀了!”

无心:“就是他!杀了我爹!我要你杀了他,现在就杀了他,杀了他”

无心:“放心,我不杀你”

萧瑟:“为什么放了他?”

无心:“阿弥陀佛,出家人岂可妄动杀念。”






]


看到前面,众人还有些担心,害怕无心小和尚,被仇恨蒙弊双眼,滋生心魔,到后面便松了一口气。


还有女修在一起讨论:无心大师真好看!!!!


魏无羡从一开始便对无心报有很大的好感,对小和尚的境遇也是很担心,看到他放下过去,走向未来时,才松了一口气。


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对小和尚最后一句话的无语:岂可妄动杀念?这句话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说出来的,一看这和尚就不是什么好性子好吧?-_-||



江澄没有参与讨论,独自在一旁思索:我觉得这无心和尚的声音,怎么有点怪耳熟的。可我明明不认识他呀,怎么回事?到底在哪里听过?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哈哈!好久没更了,想我没???实在是作业太多了😔我7月10号期末考,要学习,但会更文,只是间隔时间不一定,不跑路的!!!


大家推荐的视频我都看了,但我就是不写!!嘻嘻😄其实是都想写,但不知道选那个,于是就选别的了呗


大家别取关呀!!!我看到粉丝数在下落,好伤心⊙﹏⊙另外,我打赏可以开了!!!又一突破😁😁



评论(26)

热度(732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